close

最後一天在香港,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~還有好多好多沒有玩得吃到的,雖然說有點可惜,但是這樣一來就有再來的動力,哈哈!

而且我們還穿了姊妹Gap裝,畫下ending~~

Check out前,我們一群人走去信德中心的蘭芳園買一整罐的"鹹檸檬",回台灣可以自己做來喝~

姊妹都不吃早餐,但是我真的餓了,就直接叫一份早餐。忘記餐點是什麼,就是也是奶油的吐司

信德中心也很大,裡面很多店,但不知道好不好逛

之後再搭機場快線的接送到香港站,寄行李後就自由活動,首先當然是要填飽肚子

就到B1去吃"添好運",有人說好吃,有人說普通,但吃完的我總結是"好好吃"

吃完後,添好運就來台灣開店了...好險我們在香港吃比較便宜+不用排隊2小時以上,嘻嘻,(幸運)

蘿蔔糕: 很多蘿蔔絲,美味

叉燒腸粉: 嫩~

蝦餃皇: 讚,我最愛吃這個

鳳爪: 軟Q

排骨:嫩

燒賣:我沒吃,因為我本來就不愛

桂花凍:很香,好吃

蓮葉棕: 普通,吃很飽

叉燒波羅:超超超超超好吃!!!

吃飽飽後,就去2F逛街,姊妹有要幫男友買筆電,我們其他人就是坐著休息,後來就變成有人要在這裡逛街

其他人去坐地鐵到太子,與香港同事相聚最後的時刻~珍貴

一見到香港同事就是一堆禮物,"泰昌餅舖"的蛋塔,跟一堆糕(紅豆、玉米、綠豆)

然後第一被帶去"金華冰廳"

最著名的"冰火菠蘿油",媽呀~SUPER Delicious!!!

因為我個人很想吃吃"西多士",就點了這個~噹噹

吐司炸過後,內層塗花生醬,上層還要加上蜂蜜,最後最後切開,Oh my god!!! 天堂

飽飽飽呀~~~~~

一定要到處走走,走過花園街,走過很多路,但是因為都是被香港人帶的,所以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哪

因為第一次來香港,就想要演一下香港古惑仔電影,坐在街頭欄杆上這樣,但是姊妹都不願意幫我拍照

索性只能站著留影,幻想也許我踏過的街就是曾經拍過電影的地方....(少女心)

最後去吃"魚蛋王",覺得還好,可能我沒有很愛吃丸子類吧,但我相信一定比台灣好吃!

還陪孕婦去買老行家,當作補品補補小朋友...

另外姊妹有人買太少伴手禮,就又跑去"優的良品",這家店真的到處都是..

最後就是搭地鐵回香港站,再搭快線,最後的最後搭香港航空回家~

簡短的香港3天2夜初體驗就這樣畫下句點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